井選2.jpg


 

井選ていしょく

 

地址:  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8巷9號

 

電話:  (06) 236-2097

 

營業時間:  11:30 - 14:30 、 17:30 - 21:00

 

台南的成大十八巷有好多餐廳

 

今天想吃日式定食就選擇了我朋友推薦的井選

 

它是轉角餐廳旗下品牌之一

 

井選5.jpg

 

內部用大量木質感打造簡約的日式風格

 

用餐空間明亮簡潔

 

給人很舒服的感覺

 

井選6.jpg

 

裡面位置不多今天平日來也快坐滿了

 

就坐後服務生會問要熱或冰的麥茶

 

我妹選冰的麥茶服務生也很勤奮補茶

 

倒是我的熱茶見底後都沒再來補茶

 

那ㄟ阿捏

 

井選7.jpg

 

聽說以前菜單是像井字一樣九宮格的選擇

 

但現在已經改成普通菜單

 

除此還有每日特餐會寫在黑板上

 

我們去的時候特餐多已售完

 

井選3.jpg

 

照燒後切豬排

 

新鮮生菜沙拉、玉子燒、涼拌豆腐、醃製南瓜和花椰菜還有一碗味僧魚湯

 

都是相當適合夏天的配菜

 

主菜厚切豬排吃起來好扎實有驚豔到

 

多汁且不柴配上粒粒分明的白飯超搭的~

 

井選4.jpg

 

井選特製炸雞套餐

 

這是看許多客人都點這個~於是乎我就跟著點

 

吃第一口就知道我點對拉!!!

 

一咬就覺得內心在綻放煙火

 

咬下去會瞬間噴汁

 

肉質嫩到姐的心都要融化拉

 

怎麼有如此好吃的炸雞~~~跟我在日本吃的一樣"優秀"

 

好吃到噴淚(威有沒有這麼誇張)

 

吃到有點膩的話也可以擠些金秸比較清爽

 

井選2.jpg

 

 

井選1.jpg

 

甜點是日式手工布丁~這也是店裡招牌

 

細看有很多小黑點是香草籽喔!!

 

滿口都是濃濃奶香味這一味大人小孩都愛巴~~~

 

看似簡單的餐點每樣吃起來都十分好吃

 

看得出來店家的用心

 

小缺點就是服務生還有待加強

 

還沒上的甜點以為上過了讓我們空等很久

 

但我都覺得那是個人問題

 

下次還是會想來再次光顧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露比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